WW
為了迎接日本環球影城15週年慶,園區有好多驚喜活動喔
除了眾所矚目的新設施【世界最長x世界最大高低落差的雲霄飛車】飛天翼龍
日本環球影城還加碼了許多歡慶15週年的特別遊行與表演
當然也少不了人氣最旺的歡樂小小兵表演秀囉
這篇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日本環球影城15週年必看的三大遊行表演秀
《Re-born Party、Re-born遊行、小小兵特別秀》

日本環球影城最新設施♥飛天翼龍♥請參考下面文章▼▼
▌日本環球影城最新攻略▌刺激指數破表! 世界最長雲霄飛車♥飛天翼龍♥排七小時也要玩(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最新版會說話的小小兵爆米花桶)

w2

日本環球影城的遊行表演真的很精彩,我來了三次每次都有不一樣的主題
建議大家除了衝熱門遊樂設施外,千萬不要錯過日本環球影城的遊行喔
嗨翻天的熱鬧氛圍,繽紛的視覺享受,還有與遊客的歡樂互動
都會讓你童心大起,完全融入現場表演中(必看!)

♥ Re-born Party 

 Re-born Party 是歡慶15週年的特別特別Party!
活動地點在紐約區的Gramercy Park
大約中午時分,整個紐約區的廣場前已經擠滿了等待的人群
隨著音樂聲,小小兵率先登場,扭腰擺臀炒熱氣氛
q1 

 接著其他卡通明星們也上場一起共舞啦
左邊的查理布朗史奴比還有芝麻街的Elmo、丹尼爾與HELLO KITTY
遊客們也隨著現場歡樂的音樂聲舞動身體,大家都好融入Party
跳到一半,卡通明星們還會到舞台下與人群互動

11.JPG

王妃有拍了一小段影片給大家看,現場抄歡樂的

 


從台上往人群傳送彩帶
此時,後方的地球突然緩緩地開了

12.JPG

噴出好多彩色紙花與汽球

15.JPG


舞台上小小兵的臉好像很錯愕!哈哈!真有趣ㄟ

 18.JPG

不一會又噴出更壯觀的彩帶,灑滿天空
此時現場的氣氛嗨到最高點!
遊客們驚呼連連,感覺就好像看了一場精采的演唱會一樣

19.JPG


然後舞台上就剩小小兵繼續跟大家party time !

20.JPG


Re-born遊行
中午過後也有一場很盛大的Re-born遊行,詳細遊行時間與路線請以官網為主
想要卡到好位,一定要提早到現場喔
我個人是蠻喜歡這樣的街道遊行,可以更近距離的觀賞到表演秀

23.JPG

 

在等待遊行的同時,我看到前方的好萊塢美夢乘車遊來回穿梭
感覺也很刺激,因為它會倒退行駛,下次有機會一定要玩看看

22.JPG


日本環球影城15週年特別遊行登場啦

24.JPG

 

輕快的音樂與一台台繽紛搶眼的遊行花車,真是視覺上的絕佳享受
每一台花車造型與主題都不同,看的好過癮

25.JPG


 花車上還有歌手表演,為這場遊行增添不少可看性

27.JPG

28.JPG

 

熱力四色的表演者與鮮豔無比的花車道具,不時還會噴出紙花
Re-born 遊行就像是場絢麗精彩的嘉年華會

29.JPG

 


可愛的史奴比明星們緊接登場,又是另一個高潮
每一台花車都讓人快門按不停啊

30.JPG

31.JPG

 

芝麻街elmo 來囉

32.JPG

 
這場遊行聲勢浩大,歡樂輕快的音樂不絕於耳
每台花車中間都有舞者們穿梭表演,毫無冷場

33.JPG
44.JPG

 

舞者們忽然邀請現場觀眾一起同樂
然後elmo花車就噴出大量泡泡,真的太驚喜了
40.JPG

41.JPG


雖然事先知道會有泡泡,卻沒想到泡泡這麼多,建議大家可以穿雨衣
像我就被一坨泡泡擊中臉!瞬間很錯愕,非常好笑
此時現場的氣氛也嗨到最高點

 43.JPG

35.JPG


 這個遊行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可以跟表演者們互動
他們會讓現場的觀眾們都很融入氣氛,看看大家的互動就知道
不分老少都enjoy在這熱鬧的嘉年華會裡!

36.JPG

39.JPG

38.JPG

 
正當我們以為遊行已經結束時,後方的花車是hello kitty與男友丹尼爾登場了

45.JPG 

46.JPG


緊接著又是超人氣小小兵
不論在哪裡,小小兵們總是最吸引眾人目光的主角
每次看到逗趣十足的小小兵,心情就會很愉快很歡樂呢
(感謝via提供小小兵照片)

 48.jpg

49.jpg

 

 
最後登場的是自由女神,表演者們很會帶動氣氛
他們專業又充滿活力的表演,真的為這場精彩的遊行加分不少

47.JPG



小小兵小小兵BEE-DO! 特別秀
日本環球影城的活動與設施超多,光是這些遊行表演就有三場
我們這次玩了最熱門的哈利波特禁忌之旅與飛天翼龍,還欣賞了三場秀,一天就過去了
還有很多設施沒玩到呢!所以肯定還要再來第四次了(笑)
最後一樣精彩表演就是小小兵BEE-DO! 的特別秀

 50.JPG

 

小小兵裝扮消防員的模樣要去滅火啦

51.JPG

 

雖然我們都聽不懂隊長在說甚麼,但是光看小小兵逗趣的模樣就讓人哈哈大笑了
56.JPG

 
小小兵要去救火囉~

55.JPG

 

搖頭晃腦的小小兵,似乎是在幫倒忙!
一直發出小小兵的外星語,讓現場更混亂

53.JPG

 

這隻小小兵的表情好好笑喔

54.JPG

最後連隊長都投降啦,現場笑聲四起!小小兵的魅力無窮啊

 57.JPG


 

表演結束後,遊客們可以到車前跟小小兵自拍合照喔
現場又陷入一陣瘋狂的狀態,大家都想跟可愛的小小兵合照嘛

58.JPG
61.JPG

 

還有不少女孩穿著類似小小兵的服裝

59.JPG

 

超萌小小兵,下次再見囉!

60.JPG


充實的日本環球影城一日遊,即將結束
我們在紐約區的紀念品中心血拚,這裡只要買到一萬初就可以退稅
2.JPG


想當然爾我很容易就超過了
大家把握時間盡情血拚,日本環球影城太好買了啊!

3.JPG

 

這間店的商品種類不少,人潮也沒其他商店多,逛起來很舒服

4.JPG

5.JPG

 

日本環球影城限定有睫毛的kitty! 超可愛的啦
a1

在這邊我就買了一堆,要出園前又在另一家店血拚
我都不敢去看帳單,回台灣後要努力賺錢了

9.JPG 

日本環球影城真的好好玩
從早玩到晚也不覺得累,反而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如果不是因為隔天還有行程,我真的很想把入園一次
把沒玩到的遊樂設施再玩一遍!
然後讓我最難忘,最刺激的飛天翼龍,我也還想再坐一次!
日本環球影城,我們下次再見囉!

62.JPG

 

《日本環球影城戰利品分享》
回到飯店打包前李前,忍不住把我可愛的日本環球影城戰利品攤開來拍照
不知不覺,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我居然買了這麼多.....
我家大叔看到一定又要昏頭了!
其實裡面有不少是要在粉絲團送給大家的啦!
你們有喜歡嗎?

1


日本環球影城獨家限定的睫毛kitty是不是很可愛?
所以我就買了這麼多~實在無法抗拒啊!

2

345

7

6

最有成就感的就是小小兵爆米花桶啦!
一個要送你們! 記得鎖定粉絲團動態吧!

8 


把王妃的粉絲團設定勾選"搶先看" 這樣才不會錯過任何動態與抽獎資訊喔
電腦版►從「已說讚」設定為「搶先看」
手機版►從「追蹤中」設定為「搶先看」 

qqq

延伸閱讀 

▌日本環球影城15週年必玩攻略▌刺激指數破表、世界最長飛行式雲霄飛車♥飛天翼龍♥排七小時也值得(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新版BOB小小兵爆米花桶)

▌日本環球影城▌15週年必看歡樂遊行♥Re-born Party、小小兵遊行♥日本環球影城戰利品分享

▌大阪。日本環球影城▌夏季必玩攻略♥超萌小小兵夏日水花驚喜派對、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妖怪手錶 the Real 、及航海王水花亂鬥秀

 

全新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入園攻略+♥環球驚喜萬聖節♥超萌小小兵來搞鬼、小小兵爆米花桶搶先看

▌日本必買▌東京&大阪必買藥妝。零食。伴手禮&戰利品分享♥

 

▌日本大阪必逛▌行李箱炸開也要買♥臨空城Rinku Premium Outlets♥GAP好好買(4~7折)使用coupon再打95折

▌日本。關西▌來去機場睡一晚! 夜宿♥關西機場初體驗♥使用KIX CARD入住 KIX Airport Lounge 實用教學

▌大阪飯店推薦▌血拚必住♥CROSS HOTEL 大阪十字酒店♥距離心齋橋一分鐘、交通便利、時尚設計感、對面有24小時的驚安殿堂,入住還送休足時間

 
, , , , ,

Posted by 野蠻王妃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