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期待已久的澎湖行,我特地在出發的前一天去♥Blue & White 藍與白♥找IVY作光療
就是想要帶著美美的光療去旅行~

上個月因為太忙我有休息一個月沒去作,整個指甲光凸凸的好不習慣
果然作光療真的會上癮耶,我每次看到別人的光療就會想下次也要嘗試這種風格
結果到了現場好像得了失憶症,甚麼也想不起來
只好隨興的翻雜誌,跟IVY討論一下大概的方向就上工啦
因為IVY很能抓到我要的感覺.所以我非常放心交給她發揮
本來這次也要做腳的,但前幾天被門夾到,受傷破皮只好作罷,真是太可惜了~
不過我也是有點擔心,同時做手跟腳,小安安有沒有辦法待那麼久?



每次做的過程都差不多,相信大家也看膩了,所以還是寫些花絮比較好玩吧!

今天我跟小安安穿的是韓國連線Happy Two的母子裝,有沒有很可愛?
這是我們母子第一套一模一樣的母子裝,而且還是前短後長ㄛ好特別



背面是這樣~超有特色的一套母子裝.可惜已經斷貨了!!



這個孩子可能太久沒來,剛開始還有點陌生,都坐在我身上搗蛋
東拿西拿,每次我要照光,他動做都比我還快,搶著伸進去(笑死我了)

 

大概半小時後.有人就坐不下去啦~ 開始想趴趴走


 
然後就開始當自己家,東翻西翻,搞得很忙的樣子
還會自己去開抽屜拿計算機,找他有興趣的東西,看他鬼鬼祟祟在挖寶的樣子真好笑



而且他不喜歡穿鞋子,就光著小腳在幫IVY拖地,順便裝忙幫她檢查工具有沒有齊全(大誤)


突然覺得小安安變得好成熟喔~ 第一次來藍與白時還抱在懷裡,現在已經趴趴走了~



精彩的來了~
後來IVY的朋友帶了一隻狗狗來,小安安不知道去哪裡翻到一支扇子
就拿著扇子對小狗煽,而且很激動.結果小狗狗被嚇到跳到主人身上



後來就一直 賴在主人身上不敢下來,小安安還不放過人家,一直追著它跑

 

還拿著扇子一直去揮小狗狗~ 那個氣勢實在太驚人
莫非他是"華妃"上身? 
笑屎我們大家了~~ 可憐的狗兒,真的對不起你呀! 



經過一番折騰~ 美美的新光療要登場囉

這次IVY用了六個顏色去刷雙色漸層,每一指的光療都是兩個顏色組合成
顏色都是IVY自己搭的,雙色漸層的效果很棒
看起來唯美又浪漫.色彩也很動人
然後加上施華洛世奇的白色水鑽與藍色蛋白石,增添些許華麗感
 bling  bling 的好美唷~



當天在路上自己拍的,還蠻喜歡這種雙色漸層的效果
加上夢幻的水鑽,整個感覺好像優雅的公主




你們自己說,這顏色是不是配的太美了~柔美又秀氣
照片也許無法拍得很清楚每指的兩色調,可能要現場看才會比較清楚
因為雙色漸層已經夠搶眼,所以除了鑽就沒有再加其它誇張的裝飾



隔天我就帶著璀璨動人的光療去菊島旅行了~
這是在澎湖最熱門的海景民宿"人魚之丘"拍的,只能說這次的光療完全符合我們去旅行的心情
繽紛的色彩,就像我們的心情一樣飛舞~



不可思議的感覺~ 我們就在朝思暮想的人魚之丘
今天我們要化身深藍海洋下的美人魚

 

這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藍綠的組合,與澎湖美麗的大海一樣動人 

 

每次作完光療都會很自戀.不停的想拍照
 


 原本不是很美麗的手指,因為有美美的光療加分不少,也讓我多了幾分自信


 


 



 

這次修的形狀比較長,所以視覺上更有修長的效果
是說有人發現我去種睫毛了嗎?? 



為了凸顯優雅的美甲.我只好很假掰的看書囉~
這次的澎湖旅行超好玩的.澎湖的海真令人難忘
回到台北後我還在懷念旅行中的點點滴滴呢~



下面這張照片我超喜歡的~ 帶著璀璨光療去旅行
甜蜜夢幻的色彩,讓這趟旅行更繽紛更難忘~



經過一星期多,鑽都沒掉~顏色依然美麗!
趕快來♥Blue & White 藍與白美甲沙龍♥作光療吧
也許,我們會不期而遇ㄛ~






八月份$1299元做到好的款式在這邊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489782274429570.1073741836.367775696630229&type=1

第一張好美喔~


 
足部光1500元款式也好美~ 好心動呀!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440145632726568.1073741828.367775696630229&type=1
 


 
足部光療1300元款式做到好的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432991873441944.1073741826.367775696630229&type=1

 
 

 
Blue & White 藍與白美甲沙龍

 
粉絲團(最新優惠訊息請看這)
 https://www.facebook.com/bluewhite.nailsalon?fref=ts

預約專線:02-27716992 

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10樓之7(忠孝復興3號出口)
營業時間:星期一 ~六PM12:00~PM21:00
星期天 AM11:00~PM20:00

 

喜歡王妃的分享就幫我按個讚&推一下文

 


  更多王妃的美妝保養文都在下面這個美妝牆!
直接點進去就可以看到好多文章喔!
 
野蠻王妃愛漂亮的旅遊牆
 

野蠻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留言列表 (19)

發表留言
  • fanny710518
  • 小安安 到處趴趴走太有趣了
    他不會怕狗狗喔
    這次指甲顏色好好看
  • waterlam
  • 小安安欺負狗狗+加上旁白好好笑喔。。。。
    小安安是不是愈來愈皮了。。。哈哈。。。
    還是指甲的顏色,好漂亮^^
  • jenny31g
  • 推24 讚14
    顏色好美唷>//<
    王妃的旁白配的真好!
    <本宮命你下來>----哈哈哈XD 真得很有笑點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vcsa543
  • 推28讚113
    好夏天的顏色,看了心情都好起來了
    小安安越來越可愛了,喜歡你們的親子裝
  • claire630530

  • 很舒服的色彩,也很有質感呢!
  • shin64106
  • 推~~好可愛的親子裝,小安安好可愛唷

    指甲的顏色好好看,很適合夏天:D
  • ruby01347
  • 推32!
    好看!
    有美美的光療+渡假的好心情
    完全替這趟旅程大加分!!
  • love123277
  • 推~

    顏色美翻了啦
  • sosmart0713
  • 好漂亮
  • loveangela32
  • 184讚 35推
    漸層好好看唷!!
    款式很簡單 卻很有質感^^
  • 悄悄話
  • rat123
  • 38推
    我比較佩服王妃帶荖小王子趴趴走
    我家的四爺不受控
    我怕被白眼 ><
  • weeklynews
  • 顏色好美唷~
  • c589c589
  • 50推258讚
    王妃的手好美麗又好長~~
    我也好想要嘗試看看哦!!!
  • win30806335t
  • 漸層效果好美~

    搭衣服拍照很好看耶
  • michelle7941
  • 我也好久沒做光療了、
    這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