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我的小王子已經一歲了!  
可愛的他,在一歲的前兩個月就默默踏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是哥哥們告訴我:三寶弟在床上走路耶!,讓我又驚又喜
幾次下來,默默的觀察,這寶貝真的好厲害,自己一步,兩步三步的大邁進
每天,我都在期待他給我小驚喜,看到他一步步穩穩的踏出去,那是一種為人母的感動
現在他已經可以放手走了好幾步,雖然仍有些顛頗,但就像小企鵝一樣可愛還可以拿東西走路呢!
看看下面影片就知道,真想給他個抱抱啦!



很有元氣的叫麻麻的模樣也很可愛~~是說,一定要這麼用力嗎?

現在爬行對他已經輕而易舉! 我常覺得他好像小狗狗,只要丟個東西他就迅速爬過去撿~哈哈
 
最近好玩的是他會狂丟這隻蘇菲,在爬過去撿(這叫自己訓練自己嗎)



寶特瓶也是他追逐的目標
 
 

現在活動量大增,每天都在給我探險挖寶~~



還想給我推沙發~~活力寶寶真是可愛極了! 



看看我的腿力超強~~可以拿寶特瓶蹲馬步喔!



但是,我很頭痛~



每次要換布步時,我都要大哭搗亂一下! 讓母后很傷腦筋! 
我也不願意這樣,可是人家就是不喜歡躺著換嘛~ 耽誤我玩樂的時間

 

幸好最近媽咪幫我買了日本進口的幫寶適輕鬆穿~ 讓我玩樂學習都可以不中斷



而且它可以長達10小時的乾爽喔~ 萬一媽咪太忙忘記幫我換布布,我也不容易紅屁屁!



哈哈! 模仿小人兒講話真好玩ㄟ!
前陣子跟朋友喝下午茶.發現她的小孩都是站著換尿布,也不用到處找地方躺換一問之下才發現是以前哥哥們有穿過的幫寶適輕鬆穿啦!
 
這是特別為學步寶寶所設計的,穿脫容易就像小內褲,站著就能換穿好方便



它就像小內褲一樣舒適貼身,3重彈力貼合特別針對學步中的寳寶設計的,舒適又方便!


 除了穿脫方便.透氣外.觸感也很棉柔,不互摩擦寶貝細緻的肌膚



圖案也很可愛,有分男寶寶跟女寶寶喔! 
一樣有我喜歡的尿濕顯示!


 幫寶適輕鬆穿的特色如下,大致上跟特級棉柔差不多.卻更加方便!  出門不用一直找尿布檯,站著就能換穿尿步了!



.因為寶寶活動量變大,開始探索四周環境,非常活耀,有時後來各大動作,如果沒有彈力側腰圍,尿步就很容易脫落

幫寶適輕鬆穿可以包覆好動寶寶的小屁屁,怎麼動都不怕外露


 
 三重彈力貼合設計,就像小內褲一樣貼身舒適.



透氣設計能幫助寶寶皮膚乾爽舒服,特別挑選了容易散熱出濕的材質.纖巧設計&棉柔觸感,與蘆薈精華護膚層的保護,讓寶寶的嫩屁屁倍受呵護



你看 每次要換尿布他就開始耍賴,扭來扭去~~
 



幫寶適輕鬆穿特有超柔軟無腰貼設計,站著就能換穿,不用擔心腰貼沒黏好容易鬆脫




不用躺下來啦!  趕快給我站起來~~



一直在跟我做對的小人兒~因為我擔誤了他玩樂的時間(嬰兒也是有脾氣容易不耐煩的)




結果還是站著穿最方便~兩倍彈力腰圍小內褲設計,穿脫都很容易,又省時!


要不是因為拍照要分割慢動作.早就穿好了~~



這樣外出好方便,都不用到處找哺乳室! 因為我不太橄在一般廁所的尿布台換.感覺都不太乾淨,小孩也會掙脫扭動,還蠻危險的!  有了輕鬆穿,在座位上就可以換穿了!! 


換尿布的速度比起一般尿布真的快很多, 如果寶寶已經會站開始學走路.輕鬆穿真的是一個很不錯得選擇!!




 四層鎖水物質.能迅速把尿尿吸收至底層鎖住,表面保持乾爽最長達10小時,.寶寶乾爽透氣不悶熱.自然不容易紅屁屁鑼!



動來動去也不怕~~



三重彈力貼合好自在,褲型設計好貼心



不能沒有的尿濕顯示~



寶寶進入學步期,也表示進入人生另一個發展階段,有了全家人的細心呵護,一定能健康平安的長大
幫寶適輕鬆穿最適合我們常帶小孩趴趴走的爸媽,因為出外旅遊有時真的不是那麼方便找到地方躺著換尿布,有了幫寶適輕鬆穿,出外旅遊更加方便囉



像跟姊妹淘去喝下午茶,大家也知道一般午茶餐廳很少有尿布台之類的空間,這時後輕鬆穿就很方便拉! 在座位上就可以換了.只要從尿布兩邊撕開,就可以輕鬆站著把尿布脫下來囉@@



就是這麼簡單啦~ 躺著站著都很好撕! 完全不受場地限制



再優雅的幫他穿上輕鬆穿~簡單又方便啊


  

最後就用這張可愛搞笑的照片跟大家掰掰囉~~ 謝謝大家給小王子滿滿一歲生日的祝福







 喜歡王妃的分享就幫我們按個讚&推一下喔! 文末同場加映六月媽媽寶寶雜誌專訪與"叫拔拔篇"

 











 

野蠻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mur3389792e3
  • 頭推~
    小王子真的好可愛唷~
    幫寶適的舒適設計真的讓寶貝舒服很多呢~^^
  • sweet9023001
  • 推2

    小王子真是越大越可愛!!

    王妃養得真的很好呢^O^



    但話說這款輕鬆穿是不是之前就有了???(抓頭)

    記得去年假日還在帶孩子時(當時從1歲帶到3歲多)

    到後面要培養孩子自己如廁

    我們也是採用這款類似褲子的輕鬆穿

    真的不用追著孩子跑來跑跑去呢哈哈哈^__^
  • wanjeng2002
  • 推3

    輕鬆穿真的適合外出使用呢

    我也想去買來給兒子穿穿看了
  • fanny710518
  • 等女兒會走路後 也來穿穿看ㄋ

    小王子實在太可愛了

    1讚 21推
  • shineotter
  • 推22
    讚9
    哇~~~
    有了這個真的超方便
    不過
    在外面直接換這樣小王子不就露點了嗎^_^
  • shin64106
  • 推~~外出時換尿布好方便唷

    感覺很好用,用穿的就不會手忙腳亂了:D
  • CANDY710428
  • 讚97 推25 看你心情不好 快進來給你打打氣~~
    別為其他的鳥事上心了~ MIA
  • landodolo
  • +26 小王子也換褲型啦
  • jenny31g
  • 推27 讚106
    但在戶外不就會被看光光?!
    小王子好可愛阿!
    走起路來有點搖搖晃晃的...
    真的有讓人想要抱他的感覺!
  • vcsa543
  • 推29 讚197
    小王子越大越口愛!!搖搖晃晃的樣子有夠古錐!
  • m123540303
  • 可愛~這階段的小孩真好玩
  • tsau0717
  • 這時期的小孩,要換布布真的是大戰啊。

    果然輕鬆穿輕鬆許多。XD



    剛覺會走路真的好可愛喔!
  • joanyu0723

  • 小王子好厲害1歲前就會走了

    這個對不乖乖換尿布的小baby真的方便快速多了
  • bluehart
  • +32
    這輕鬆穿真的很方便
    外出超好用
  • waterlam
  • 小安安又可愛。。聲音又好聽,,,實在太有趣
    看到他叫麻麻。。拔拔一定很感動!!!
  • 悄悄話
  • clala520
  • 超可愛^^
  • zangzang0204
  • 看到自己的小孩學會走路真的好好哭
    看著他們踏出第一步的時候真的會想掉眼淚
    太感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