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自從請了育嬰假成了全職的家庭主婦後,我再也沒有理由逃避打掃這件事
以前還是職業婦女時,家事馬虎帶過,老公還能體諒(看不過去就自己做)
現在整天在家當宅媽, 不認真做家事也說不過去(老公os: 你總算有點良心了)

而且有了才三個半月的小王子,就算不整理家務,清潔打掃絕不能馬虎
(就是說可以忍受亂,不能忍受髒啦 @ 所以我超怕人家來參觀我家的衣櫥一打開衣服都掉出來)

我最不能忍受就是地上的灰塵髒污, 尤其我家又有兩個爆走哥,每天一回到家就開始作亂
玩具弄滿地就算了,還吃得一地屑屑, 我就像老媽子不停跟在後面收拾殘局
然後可怕的是,我竟然還有三隻貓~ 貓毛掉滿地才可怕勒
所以吸塵器對我來說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工具~順手一吸就清潔溜溜
節省時間又不會像掃地一樣灰塵滿天飛

這次試用的這台Panasonic  ECO  NAVI 吸塵器不是我在說~
用完一星期我都好想拜託廠商不要來收走直接賣我好嗎?
馬上被某人阻止.....那個,你好像不是這麼勤快的人,這種好貨不適合你>////<

但是真的,我用完這台功能超強的吸塵器再回去用我家原本的那台,整個弱掉害我好不習慣
聲音大的要命不說, 功能又只有一兩種~~ 真的有股衝動想敗下去這台啊

看到日本製造,大部分的人都會覺得品質有保證對吧~就讓我來個簡單的開箱文
強調低運轉音設計.遠心力高壓集塵,ECO NAVI塵污自動感知等功能
(各位,為了這個開箱文,我可是花了好多時間去研究,畢竟我的頭腦不是很好,很少用這種高科技的東西)



裡面的配備都在這裡囉~~



看到這吸頭就很威吧~迫不及待每種都來吸吸看
我很認真用簡圖把每個吸頭的名稱都寫上去~這樣大家很容易就一目了然了


這是吸塵器主機~好酷啊! 2012年全新日本原裝進口的喔
流線型的外觀與象徵時尚質感的紅色,宛如一部
尊貴的跑車一樣(我也太會形容了吧)



簡潔俐落的設計,重量不到5公斤,超適合女性使用~ 突然覺得深灰色與紅色的組合好時尚喔



帥氣的小屁屁(怎麼形容的這麼XX啊 呵呵)


正面來一張~這是集塵筒!
也是這台吸塵器最大的賣點,不需使用貴鬆鬆的集塵袋,只要用這集塵筒髒了水洗就好



我敢說一定很多跟我一樣常在Panasonic的廣告裡聽到ECO NAVI 這個名詞,卻搞不懂是麼意思
ECO NAVI 的中文名稱叫做智慧節能科技,也就是透過不同的感知裝置偵測並記錄,
來達到最省電的效果,像這台吸塵器的ECO NAVI運用
 塵污自動感知的裝置,
可以偵測塵污,自動控制吸力的強弱, 就能節電又節能!
是不是很厲害? 在電價高漲的年代,這個功能實在太棒了

厲害的來了~~手把上這個塵污發現的顯示燈,當吸塵器吸頭偵測到特別髒需要強力吸塵的地方
就會閃紅燈,已經吸乾淨紅燈就會熄滅, 然後吸塵器也會自動調節成較弱的吸力來省電
真的是很聰明又有效率的省電設計~ 小資人妻最需要這項功能了


組裝也很簡單就可上手~由左到右的順序接上就好啦

因為版面有限,我就示範最後面連接到主體的那道程序吧


這個就是整體組裝起來的機身~帥氣又有型啦

先來看看這個子母負離子吸頭~這個吸頭能使刷毛帶有靜電,
具有負離子的刷毛一掃過,就更能吸附塵污,粉塵灰塵輕輕鬆鬆就可以吸乾淨


而且只要10元就可以輕鬆打開拿出裡面的刷毛水洗即可



地上有一堆毛髮髒污.直接來試看看ECO  NAVI 省電節能是不是這麼神吧?


結果.....子母負離子吸頭一靠近,塵污發現的紅燈閃個不停耶!
塵污很快就清理完畢,紅燈也隨即熄滅~ 此時吸塵器已自動調節成省電功能來繼續執行
這個真的好厲害~搞得我緊張兮兮,,一看到紅燈就特別注意那區塊


然後之所以叫子母負離子吸頭,就是只要輕輕一踩,就可以變成小吸頭,用來吸縫隙跟角落最合適了



用小吸頭來吸角落跟縫隙超好用的~



這個棉被吸頭~也是我很喜歡吸頭功能!
w型的滾輪與毛刷,用來吸棉被,窗簾,可以輕鬆把棉絮吸入,粉塵就不會在空中飛揚囉



中間的纖維毛刷非常柔軟,滾輪能壓住棉被使棉被不易被吸走

因為它有獨特低音運轉音的設計,使用時聲音真的很小聲,跟我家原有那台比真的差好多
所以在小王子旁邊吸棉被的棉絮時,他也不會受到驚嚇~
小baby聽到吸塵器的聲音時通常會被嚇到大哭,我家那台又很大聲,每次要吸前就要先抱到另一個房間才行



最近掉髮很嚴重,果真進入了產後三四個月掉髮的高峰期
家裡到處都可以看到我的頭髮,枕頭上就更不用說了~隨便就好幾根
所以棉被吸頭就超好用的啊~輕輕吸過就乾乾淨淨~


抱枕上也會有掉髮或塵蹣~ 棉被吸頭一樣能發揮功能


窗簾沒辦法每天拔下來洗,至少可以用棉被吸頭每天吸


接下來這個三段式縫隙吸頭也很厲害~~可以三段伸展自由調整長度



最適合用來清除高高在上的天花板牆壁了~蜘蛛網粉塵通通一網打盡
還可以吸冷氣上或電視機上的灰塵,要長要短隨心所欲,小死角都靠它



再來介紹縫隙吸頭~這個最適合用來清窗框或是車裡的地毯了


像這種在上面的窗框因為比較高不方便,一年清不到幾次.通常只有過年前才會認真清洗
有了這個縫隙吸頭,隨時都可以清潔溜溜~

冰箱旁的縫隙死角也靠它,這種最容易有陳年髒污的小角落,都能用縫隙吸頭搞定



吸到一半,其中一隻金吉拉就跑出來逛大街~ 可見這隻吸塵器的聲音真的不大
平常那隻吸塵器一出動.所有的貓聽到聲音都跑光光
請不要再問我它是狗還是貓: 它真的是金吉拉,只是因為太會掉毛所以定期會帶去剃毛
家裡有長毛貓,毛髮真的很多,因為有小孩,所以我們不會讓貓兒進房間,客廳也要定期吸塵


最後一個是貼地型縫隙吸頭

可以切換不同角度,很適合用來清除樓梯的邊邊角角,或是床底,床邊那種有角度比較難吸乾淨的地方

吸頭介紹完了, 接下來最重要的就是這台吸塵器最大的賣點~~遠心高壓集塵筒
不需要使用貴鬆鬆的集塵袋,只要把這個集塵筒拆下來清洗就可以~既省錢又省時
拆的方法也很簡單~只要將手把往上一提就可輕鬆拉起囉!
只要按下後面藍色垃圾清理鈕,集塵筒底下的蓋子就會打開.只要準備好垃圾桶就可以倒出
這台吸塵器可以有效的壓縮垃圾, 縮短常要傾倒垃圾的時間.但是還是建議盡量不要超過盒上的垃圾傾倒線比較好




如果真的覺得太髒,就直接把集塵筒的主機拆開來~方法也很簡單,把左右兩邊的扣環打開拉起來即可



就可倒出裡面的垃圾,然後把集塵筒水洗晾乾就可以再次使用了~~ 好方便喔!



集塵筒上有附一隻小刷子

可用來刷集塵筒或上面的網子,既不占空間又很方便



最後要來看它的收納囉~~一般吸塵器常會有體積過大太佔空間的困擾.尤其是那條管子沒收好很容易脫落
Panasonic  ECO  NAVI 有附這個小配件在吸塵器的管子上,只要扣住管子



就可以輕鬆把吸塵器的管子扣住,不僅節省空間,也不會阻礙通道! 整個吸塵器的機身就變得很小啦!!
放在角落要收納也很方便,小孩子也不容易當成玩具抓來玩~

 

分享完畢~ 吸塵器是現代家庭必備的工具,也是家庭主婦的好幫手
一台多功能又可節能省電的吸塵器真的可以考慮敗入
雖然它的單價稍高,但是只要試用過你就可體驗它的科技與便利性,貴有其道理~
尤其是我們這種有小孩又有寵物的家庭,更是需要一台能幫我們節能省電的吸塵器~~
全家人才能生活在乾淨舒適的環境喔~為了小王子要敗下去嗎?  怎麼辦好心動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結到Panasonic官網
 http://pmst.panasonic.com.tw/frontend/product/PSPCcontent.aspx?id=1527&b= cline1005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個消息~ 發現Panasonic真是很阿莎力!
我體驗完沒多久後,他們就推出優惠活動啦!只要ECO NAVI系列的吸塵器,就送7-11的仟元商品卡~
↓這裡可以看活動辦法喔~

野蠻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5) 人氣()


留言列表 (35)

發表留言
  • yyen324tw
  • 推一讚一

    家裡真的很需要一台好用又小台的吸塵器

    我自己是很潔癖的
    還沒有明太子前
    我跟老公都是每週分工打掃
    有了明太子後
    我更是幾乎每天吸地
    要不然真的是看不下去XDD
    後來老公索性買了一台8000多的吸塵器
    給我吸個夠...= =

    不過
    看起來這台又比我們那台更迷你
    更好收納了
  • eggtata
  • 推推..
    看起來很好用ㄉ樣子..
    不過應該部便宜..
    而且我也才剛買一台別牌ㄉ..呵呵
  • dymdts2002
  • 我也好想來一台,我家的無線的已經壞了,最近在搜尋吸塵器的功能。
  • bluehart
  • +16
    好像真的很好用的樣子
    我來問一下潔麻有沒有興趣好了
    小潔今年買一台送她
    ha
  • zoe9411
  • 感覺好好用唷!!
    我最近也好想買一台唷
  • 悄悄話
  • 悄悄話
  • wd4033
  • 看起來功能真強~
    為了四個寶貝的健康~
    快跟大寶貝撒嬌買落去~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r90158cf5186
  • 喵喵推+23

    好厲害的吸塵器

    我也喜歡小台不佔空間的

    ^^
  • tiss324630

  • 這個真的是家政婦必備
    但我從來不知道妳有三隻貓耶
    妳家真的是「人丁興旺」,是這樣形容嗎?哈
    好可愛的貓喔
  • DoggyYummy
  • 挖 這台好高檔~ 好像帥氣的小跑車啊
  • bmwcar926528
  • 好讚!!
  • hui6227
  • 最近正好在詢找好用又低音量的吸塵器,雖然巳有一台掃地機器人,但對於急性子的我實在
    用不太習慣,因為動作太慢了啦(室內約50-60坪)!所以自己吸比較快,房子真的不要太大
    會掃死人,謝謝王妃正好這個時侯分享這台,但文末看到小王子一雙可愛的小腿腿,
    厚.....這個更吸引我的目光啦!
  • JOYCE121315
  • 推推~~好的吸成器真的是作家事的好幫手呀!
    啾~~
  • vanessa0708
  • 推29
    我也很想買一台集塵式的吸塵器
    這台感覺好棒喔可是價格不太可愛^^
  • goodness0983


  • 該不會連妳家的三隻貓…也是公的吧…
  • ruby01347
  • 推33!
    貓好可愛!哈哈
    整個放錯重點~

    這台真的好高科技~
    雖然我在家不用打掃,但是我會建議我爸媽購入這台 哈哈
  • woosasa
  • 推推~
    這台看起來很猛耶!
    整個就是好幫手啊!哈哈~
  • chen50hero50
  • 走到哪清到哪,真的好方便喔!!
    璇子推推♥
  • annie670120
  • Annie推
    這一款好像很好用ㄋ
    且連角角都不用擔心了~
    這真是麻麻的好幫手~
  • mur3389792e3
  • 推~
    功能好強大,感覺好方便呀~^^
  • jojo22316
  • 推~
    我真的很想買一台吸塵器的說
    但我真的很害怕那種聲音
    我會受不了
    看有沒有靜音的吸塵器
    我就買啦
    真的很小聲嗎??
  • sydneyfen86
  • 小語麻推39~哦也好想買~很實用呢~^^
  • fion198372
  • 推+1
    迷你好收納又不吵的吸麈器真的好讚!
    看了就想買~~
  • s0454
  • 蓉蓉推~
    哈哈..這真的會試用完很想直接購買一台回家耶XDD
    太讚了啦~
    不過真的家裡有小朋友
    打掃一點都不能馬虎~
  • kelly590605
  • 哇!真的是介紹得好仔細,有股衝動想馬上衝去買一台呢!
  • wenkaiin

  • 好棒喔!!
    我也想來一台~
    哈哈
  • cheeroro
  • 推45,介紹好仔細,好想買喔

    Chilling
  • iting0818

  • 看起來很好用但是好貴呢^^
  • candybear121
  • 推47
    哇!!!真的是做家事的好幫手啊!!!
    看了都想入手了啊!
  • fencertw
  • 推~
    對於在家專責打掃的人夫來說,
    這吸塵器真是太迷人了,
    只是價位稍高了點,哎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