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王妃又帶著太后跟小王子去參加漢堡王的新品普桑嫩雞試吃會

最近這兩位總是如影隨形的跟著我~小王子全母奶又黏人,太后一個人照顧不來只好三個人一起出門
所以除了跟姊妹掏喝下午茶,到那裏都可以看到我們祖孫三代同時出現

 今天的試吃會辦在漢堡王師大店, 來逛師大夜市這麼多次我都沒發現對面有一整棟的漢堡王

空間還蠻舒適的,不會很吵鬧,逛街逛累了可以走過吃吃東西再繼續血拚

而且這個普桑嫩雞是限店試賣喔~全台只有四間店有
台北只有師大店劍南店,台南只有民族店崇學店




立牌上所寫的就是今天要試吃的普桑嫩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耶~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甚麼是普桑嫩雞呢?

普桑雞是法國春雞的主要品種,春雞由於體型小,骨骼細,肉質細嫩鮮美,因此在法式料理中十分受到歡迎
喜愛美食的饕客就知道啦~~ 餐廳menu中常有一個主菜是春雞! 這樣應該有印象了吧

普桑嫩雞的特色

 嚴選法國普桑雞品種
 在地純淨飼養,產地直送最新鮮
 台灣優質土雞,Q彈多汁有嚼勁
 精選普桑春雞,肉質細嫩風味佳

聽起來是不是口水都要流下來了~我最喜歡香嫩多汁的雞肉了(擦口水)




試吃會上幾乎都是美食界的部落客,只有我跟凱莉是親子類的代表
以前還沒寫格時就會看她的文章, 見到本尊感覺好興奮喔!




凱莉本人很纖細窈窕,非常熱情開朗~~是說我那各自分家的瀏海也太不爭氣了吧
看看人家凱莉的多柔順




就在我們一陣哈啦聲中,普桑嫩雞悄悄上桌了~ 這是別人的原味,我的是辣味的!
原味看起來就很好吃耶! 那黃金比例的雞身與光澤度真誘人,再加上剛料理出來香味四溢
為什麼我的還沒來啦 ??? 為了吃這一餐我可是空著肚子來呀(準備來撈本大吃一頓就是了)





正在望他人雞興嘆時,我的辣味嫩雞也送來了~
這是一個組合套餐~限時嘗鮮價139元,也可單點119元(當然是要點套餐才划算)

 套餐內容有
:普桑嫩雞(半雞)+碳烤蔥餅+中杯飲料,
再送價值200元的BK King'Cup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就是這個價值200元的BK King'Cup拉
師大店除了一般飲料,還有爽健美茶可點喔
很適合吃完嫩雞想去油解膩的人



這個碳烤蔥餅雖然口感吃起來有點嚼勁,但是鹹淡還蠻適中的,算是比較家常味的食物,趁熱吃很香~




跟美味春雞搭配感覺還蠻特別的~



哇 ! 現烤的就是不一樣,蔥餅口感很好,撕開來時蔥香四溢,讓我想起小時候曾經很愛類似的味道
這塊蔥餅份量也不小,吃完恐怕就有點飽足感了




所以我先按耐住,等拍完照再來享用~
這組套餐看起來份量還不小,食量小的女生可能會吃不完~
像我這種食量大的就剛剛好~人家在餵母奶嘛!為了三寶頭好壯壯我怎能節食對吧!



先來看看這隻辣味普桑嫩雞~是不是很香呢? 啊我忘了你們聞不到!!
美食饕客都知道,剛出來的雞是Q彈多汁,鮮嫩可口
整隻雞的顏色就很亮,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
是說這隻普桑嫩雞也太邪惡了吧~怎麼能油吱吱亮晶晶,讓人蠢蠢欲動想把它給剝個精光呢




但是為了把雞最美的一面呈現給大家~我只能忍耐,讓它先美美的入鏡,待會再來享用它
(半夜寫文看到這照片害我餓到想扁人啊)




普桑嫩雞也許看起來比市面上的春雞份量小一點
那是因為普桑嫩雞是飼養來自法國普桑雞的春雞品種,通常是體型比較小的幼雞
因此,份量上會比一般市面上的雞小一點,但是春雞獨特的口感與鮮美肉質
讓普桑雞的價值與獨特性比市面上的高~
其實我覺得分量大小也是因人而異啦! 我就覺得這樣有點大(硬是要裝小胃女就對了)




趁熱先來享用烤餅吧~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餓了,
怎麼覺得這個很有古早味的烤餅很香呢~

現在連吃個烤餅都要這麼做作戴手套就是了
誰叫店家這麼貼心把塑膠手套都準備好,我就情不自禁的戴上去了~~



接下來我就要戴上手套不客氣的撕開這隻雞了~




一陣胡亂瞎忙後,我竟然抓到了一隻沒有肉的雞腿骨
哈哈~ 自己都想笑! 旁邊的美食部落客說這叫"骨肉分離",形容的也太妙了
可見這雞料理的火喉溫度多剛好,竟然能讓這隻嫩到骨肉分離呢
時間要拿捏恰到好處才能讓雞肉鬆軟有彈性又不嫌老
這就很重要了~~ 太老的肉不好吃,沒熟的肉不敢吃




有沒有? 一扯就開,可見這個肉多鮮嫩阿~牙齒不好的人也沒問題啦!



特調醬汁很入味,撕開來可以看見裡面的肉也有醬汁



嗚呼~ 我最愛的雞翅膀! 不知道為什麼從小我就很愛吃雞翅膀啊
每次燉雞湯我兒子要搶雞翅膀時我都會跟他們說:小孩子不可以吃雞翅喔
他們就會一直追問為什麼? 問那麼多多幹嘛,難道是要我說: 其實是因為你娘想吃嗎?




你們看這隻雞翅,我撕開時它的汁一直滴~~看起來就是醬汁就入進去肉裡的感覺
那個肉汁與醬汁融在一起~噢! 要不是現場很多人,我一定用舔的把她舔光光~
不瞞你們說,拍完這張照我就一口把它解決了~
真的是入口即化呀~那味道很香,略帶點香麻的辣感!
很適合我這種喜歡微辣口感的人,那個醬料調味的還不錯,有加分的效果



還在裝淑女~在家明明不是這樣
(吃這種雞的pose絕不是這樣,一定要像大嬸般豪邁才能吃得痛快)



再撕開裡面的肉給妳們看~漢堡王的桑普嫩雞可是全台第一家推出春雞的業者
其他速食店家的雞都是用白肉雞肉,肉質比較軟,
普桑嫩雞的肉質比較細嫩有嚼勁,用的可是在地純淨飼養,產地直送的優質台灣土雞




看起來就覺得有點辣,不是那種辣在皮上,肉都沒味道那種
普桑嫩雞的辣味是用以川菜之魂大紅袍花椒為主角的四川麻辣口味

ㄡ~跟我一樣重口味的鄉民一定要吃看看啦!




沒吃午餐的我~已經迫不急待要把它喀光
我再也不顧形象了~吃吧吃吧!
形象算甚麼,吃飽比較重要~




普桑嫩雞肉質細嫩,看雞肉的鮮美有Q彈就知道,撕開來汁很多,都可以拿湯匙來舀了

五星級餐廳的美味,現在在速食店也吃得到喔



正宗四川麻辣口味大紅袍花椒~辣到心坎裡 ! 香香麻麻真夠味!



就是要吃辣味才能吃得出口感拉~~ 建議大家吃看看辣的!真的很入味



肉質細嫩有嚼勁~讓人一口接口



吃到流口水,辣到心坎裡~
要不是因為在公共場所不能破壞我野蠻王妃的玉女形象
我根本連手套都不戴了,礙手礙腳的,直接啃它個精光
連骨頭的要吸的乾乾,連一滴汁都不留
吃這種美食就是要夾鯊魚夾,然後吃到滿臉都是油才叫老饕!
這種雞要是在我家,三個大小男人一下就搶光了哪有我的份啊!



吃飽飽與凱莉可愛的小公主小露合照一下!



我的小王子也聞香流口水了嗎?





漢堡王普桑嫩雞現在全台只有四家試賣

台北只有師大店劍南店,台南只有民族店崇學店
台北跟台南的鄉民有福啦! 還不趕快去試吃看看^_^

套餐組合限時嘗鮮價139元很超值唷~大家可以去體驗一下法國春雞的香嫩口感吧!


 哎呀! 每一篇文章都是王妃挑燈夜戰寫出來的(一天24hr都不夠我用)
有良心的話(啊不是啦!是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我一個嘛~

加入王妃粉絲團跟我聊天吧











野蠻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5) 人氣()


留言列表 (35)

發表留言
  • daniel911116
  • 這春雞 感覺好好吃喔!!(伸手)
    我跟王妃一樣超愛吃雞翅
    每次只要有人搶我雞翅我都會很生氣啊 哈
    王妃怎麼吃手扒雞還是跟吃下午茶一樣優雅啊
    安妮推^^
  • padbear
  • 哇…漢堡王也賣烤雞了!不知南部有沒有同步賣~不然屁熊超愛吃烤雞的!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ruby01347
  • 推5!
    我在凱莉的部落格也有看到
    整個就是快留口水呀!
    師大店離我家很近 顆顆
    我決定晚上要去吃啦^^
  • DoggyYummy
  • 王妃的小王子笑起來真的好可愛阿~ 話說漢堡王的新產品還真是吸引人阿 推推!
  • enny201271
  • Enny推8
    今晚就決定吃這個~ 流口水了拉 XD
  • Jeepman
  • 推9
    這個太吸引人了吧~
    好好吃的感覺歐!!
    我也想去吃辣~~~~~~
  • annie670120
  • Annie推~
    好誘人的嫩雞~
    可惜~我家附近的漢堡王~好像都不見了~嗚呼
  • baby7792
  • 推11
    這雞看起來 真的好嫩
    撥開後覺得裡面的雞肉有入味耶
    重點是好便宜阿
  • cc1984s
  • 推12

    烤雞ㄝ... 我好像聞到香味嚕 ((踢飛

    半夜看這篇好難熬噢 XDDD
  • 悄悄話
  • bluehart
  • 看起來好好吃喔
    漢堡王也賣起烤雞了
    推一下
  • fion198372
  • 推+1
    看了都巴豆妖了~~
    我也愛辣味呀~~
    改天也要配著碳香蔥餅來吃解饞才行!
  • 悄悄話
  • princesspink
  • 感覺超好吃的耶

    可是要自己剝>//<
    我承認我真的很懶惰
  • baby720804
  • 推20

    那雞肉看起來超軟嫩的耶
    好想吃ㄚ!!!
  • a80240a
  • 推~這春雞看起來也太誘人了吧@@
  • chen50hero50
  • 這雞看起來真的好嫩喔~
    真的會令人不顧形象的用手抓起來吃呢XD
    璇子推推♥
  • wenkaiin

  • 感覺太好吃了吧!!!!
    還有凱莉跟小露~
    不錯不錯
  • an828amanda
  • 五星級的美味
    看到句ㄝ讓我想去吃看看了ㄋ
  • wanjuwang819
  • 太少分店了
  • woosasa
  • 推推~
    這烤雞真的太犯規了啦!
    好想吃,光看那外皮我就要流口水了
  • lw807
  • 親愛的部落客您好,請問您知道目前最夯的低卡飲品【果腹滿足】嗎?
    我是代理商 – 霖威貿易有限公司
    我們在九月份有個禮滿中秋,果腹滿足體驗徵文活動~誠摯邀請您報名參加喔!
    除了可免費體驗將近500元的商品外
    凡只要【完成文章即可獲得500元】中秋節禮金,再送神秘新口味1盒
    加碼獎金1:獲得評選【優質文章者可再獲得2000元】獎金
    加碼獎金2:文章【累積人氣最高者更可獲得2000元】獎金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9/23 (日)截止 (本次活動僅入選10名)
    http://www.wretch.cc/blog/lw807/25136705
  • maryone1111
  • 哈哈~
    我也很愛吃雞翅!!!
    每次有全雞料理時一定最先鎖定它~

    這新產品也太吸引人啦~
    有機會我也要來去吃看看辣味的~


    陽光小花
  • yiping1979
  • 題外話,凱莉不喜歡被叫凱莉媽,凱莉媽是小露的外婆呀!
  • 悄悄話
  • tiss324630

  • 原來師大店有賣,哈!下次可以去吃
    凱莉跟我以前是同事呢
    但我們好久沒見面了
  • JOYCE121315
  • 推推~~那個考雞看起來游油亮亮感局好好吃唷
    大美人~~真是漂亮唷!
  • vici1717


  • 看凱莉介紹就流了一次口水
    現在又看你寫
    天啊 我要去師大了
  • sharon6730
  • 看起來好好吃~ 為什麼限店啦 >"<
    水水身材好好,不像生過小孩,好厲害!
  • pygu624
  • 推~~
    好久沒吃漢堡王了~~
    感覺這嫩雞很好吃耶!!
    都要流口水了~~

    不過~
    這天王妃穿的好美喔!!
  • goodness0983


  • 小孩子不能吃雞翅這招~很絕~~~~~!!!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